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份30個字的個人簡歷,令人震驚!  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很自以為是地以為,若是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別人做到了,必定不是什么光彩的正道,必定不是靠自己的實力。  看到托福GMAT拿滿分的人,就會想著:“怎么可能!這個人肯定是小時候在國外生活過吧!”  看到保養得特別好的中年女人,就會撇嘴:“肯定是花重金打玻尿酸啊這針那針啊!”  看到年輕貌美的女孩開著豪車經過,就會想著:“肯定是二奶呀!”  看到年紀輕輕上了富豪榜的青年才俊,就會揣測:“肯定是家族企業啊!”  看到年少成名靠參加選秀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明星,就會懷疑人家:“估計是被潛規則了。”  這樣的例子幾乎每天都發生著,我也曾一度全然不覺自己在這樣的深淵里越墮越深。  直到大四有一次去參加一個公司的面試,面試通知郵件里最后有一條是:請攜帶不超過30字的個人簡歷。  我一看,瘋了吧?30字?!我挨個把自己工作實習過的公司名字和讀過書的學校名字列一遍都不止30個字了啊?!我想了想,絕對不可能!應該是他們漏寫了個0吧?于是,便也不去多想了。  等到面試那天,我帶了份自認為已經是非常簡潔的簡歷過去,一路上都覺得真是憋屈啊,很多東西沒寫進去呢,實在沒有發揮我洋洋灑灑的特點,都沒充分展示我的閃光點呢!但是沒辦法,還是盡量符合這個公司簡潔精準的辦事風格吧。  到了公司,我遞交上我的簡歷后,三個面試官不約而同皺起了眉頭。一個頭發花白的外國男人問我:“你這個字數超過30字了,起碼得有400字吧,為什么不按我們的要求做?”  我愣了一下,什么?真的是30字?不是逗我玩?我有點懷疑地說:“30字?30字寫一篇簡歷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呀!這字數也太少了吧!”  一個女面試官很凌厲的口氣說:“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怎么會要求你做?”她說著把一疊簡歷亮在我面前,“他們都可能,為什么只有你不可能?”  我刷地一下臉就紅了,支吾著說不出話。這是我唯一一次期待著面試官趕緊說:“好了可以了,請你出去吧。”  那花白頭發面試官又開口了:“你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因為你沒有試著去做。”  我猶豫了一下說:“謝謝您。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里了。不知道是否方便讓我看一眼其他人的簡歷,我想知道自己的差距有多大。”  他們幾個互相望了一下,點頭示意后將一沓簡歷遞給我。  我在拿過來的一瞬間,已經被最上面的一份震驚到了。  那整張紙上畫了一個應該是以面試者自己為原型的卡通人物,最上面是他的名字,然后是一個巨大的腦袋,腦袋頂部是開放的,用一大片電腦芯片畫成了原始森林的樣子,旁邊寫著“computerized mind”(電腦化思維);左手拿著畫板,寫著“Photoshop Skiller ”(PS技能);右手舉著一疊報告,寫著“Report expert”(報告專家);中間的領帶處別著個話筒,上面寫著“Good Presenter”(演講特長);心臟的位置畫了一顆奇形怪狀的心,寫著“Creative heart”(創新之心);腳踩锃亮的皮鞋,穿著毫無褶皺的西褲,旁邊寫著“Detail-cared”(注重細節)……  我一邊看,一邊手心出汗。  這樣一份不超過20個單詞的簡歷,我在看完四年后的今天還能夠一字不差地回想起來,并且畫面栩栩如生,你可以想象它當時帶給我的震驚,以及給面試官們帶來的印象有多深刻。  接下來的一沓簡歷里,有畫一個大轉盤,寫出自己的幾個特質的;有在一條豎直的時間軸上寫了自己做成的幾件大事的;還有剪切了幾幅自己參加過的作品粘上去的……  總之,沒有一個是多于30個字的!  但是每一份簡歷我看完都如同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面前,我知道他的個性如何,特長是什么,有過什么值得稱贊的榮譽。  而我那張全是字的白紙,恐怕人家連看都不想看,即使看了,也不會留下任何印象。  我很不好意思地將一摞紙還給面試官,很誠懇地鞠了一躬,“很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在來這里之前,我總覺得有些事我做不到,就是不可能做得到的。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有多愚蠢。謝謝。”  我關上身后那扇門的時候,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回去的一路,都走得很慢。我不是在難過失掉了這么一個工作機會,而是在難過地回想在過去的十幾年光陰里我究竟失掉了多少次機會?讓本該存在的可能,成了我嘴里的不可能。  我明白了一個讓人很惱火去承認的事實就是:那些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認為不可能而已。對一個根本不會去思考去想辦法的庸人來說,很多事情都會成為不可能!  后來,我試著去做一份字數在30字以內的簡歷,用了四個晚上后,真的也做出來了。  后來,我試著再去做另一份簡報似的簡歷,在用了三個晚上后,同樣也真的做出來了。  而在之前,我認為簡歷就該是白紙黑字,從教育背景到工作經驗到興趣愛好。可是,真的該如此理所當然嗎?  我們自己不可能做到,真的是因為我們無能,還是我們根本沒有嘗試去做?  托福考滿分的同學,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起早摸黑懸梁刺股每天練口語練到喉嚨發炎;  開著豪車的美女,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姑娘辛苦打拼幾年每天工作累得像狗辛苦攢錢;  保養得很好的中年女人,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她們每天下班后還去健身房,睡覺一定不趴著睡,每晚一定做面膜,十幾年如一日;  優秀的青年企業家們,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他們無數個不眠不休的夜晚,付出比我們這些在睡夢中的人多得多的努力;  那些一朝紅遍全國的明星,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之前十幾年的默默無聞用心苦練基本功……  我們什么都沒看到,就說別人不可能;我們什么都沒去嘗試,就說這事不可能。其實,我們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別人真的可以做到。對一個根本不敢去做的人來說,一切才是不可能! 中科院震驚調查:30年1000余高考狀元下場悲慘 震驚!據說中國人最缺的是這十樣東西 孩子,我不欠你的!震撼無數中國父母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席慕容:講究色彩不是奢侈行為  當我讀大一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升旗,我穿了一件鮮紅的裙子站在草地上,大概太醒目了,有位訓育師長走過來,他要求我以后要穿樸素一點,不要穿太鮮艷的衣服。他認為,那樣就過于奢華,有失學生的風度。我在那天早上就不以為然,到今天仍然不以為然。因為,人類有權可以生活得多彩一點,同時,暗的顏色并不表示簡樸,一塊黑色的絲絨,比一塊紅色的棉布哪個才是真正的奢華呢?  其實在古代,我們中國人的色彩感是非常強烈而優美的。只要仔細觀察廟宇與宮殿的彩畫,便能令我們現代人感到吃驚與慚愧。我國現代名建筑家盧毓駿先生曾經在他所著的《中國建筑史》里,寫了下面一段話:  ——中國之建筑,乃色彩之建筑也。若從中國建筑中除去其色彩,則所存者,等于死灰矣,中國建筑內外全體皆以色處理而不留一寸之隙。  不僅是建筑,我們祖先遺留給我們的藝術品也是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可是,很奇怪的,現代的中國城市卻普遍缺乏色彩感,除了灰色還是灰色,要不然,就是些又方便又好用的瓷磚。能給孩子們一個美麗社區,該是我們這一代的理想與責任了。  以我們的能力,現在也許不能馬上做到。可是,有一件事情,卻是年輕的中國母親人人都能做到的,那就是,給孩子第一次買蠟筆時,給他買一盒三十六色的。  千萬不要因為他年幼,因為他沒有經驗,因為他剛開始畫,就給他買一盒最小的六色的蠟筆,那你就失策了。  因為,在你給他一盒三十六色的蠟筆時,你所付出的是金錢,但你所得到的是孩子因有充分選擇而得到了的豐富的色彩經驗。而在你給地一盒六色的蠟筆時,你所得到的是少數的金錢,但你所損失的,卻是初次的最好的教育機會。  一般說來,在嬰兒出生后四個月左右,就可以有辨別色彩的能力,而完成所有色彩的感受,大概要在周歲以后了。但有時候因為環境的影響,有些孩子到了五、六歲仍不能把色彩歸類。也就是說,他們無法給色彩一個正確的名稱,不過他們可以舉出一種相似的物體來說明。例如,我有一次問一個四歲的女孩:  “小華,你的鞋子好漂亮!是誰買給你的?”  “我媽媽。”  “這雙鞋子是什么顏色的呢?”  “是……是草地的顏色。”  又好像一個三歲的男孩不會說黃色,可是,他很正確地指出:他爸爸的車子是“香蕉色”。所以,孩子們早已認識了這些顏色,所差的只是給它們一個正確的名字罷了。  真正重要的,是教孩子多觀察色與色之間的不同,還有它們相互配合所產生的微妙效果。不過,這里面有一個困難。  因為對色彩的感覺程度,不單是人與人之間有差別,就是同一人的一對眼睛,也仍然會稍有差別。這是因為眼球里的透光體(角膜、前房、水晶體、玻璃體的總稱)、虹彩與脈絡膜等著色有差異,同時網膜的視神經細胞和視覺的神經中樞彼此多少有差異的關系。兩眼的差別,大部分的人都極微弱,平常自己都不會覺得。  根據專家的分類,普通視覺正常的人,按照心理與生理的普遍發展來看,從出生一年以后到童年時代,可以說是色彩的經驗期,少年時代為學習期,青年時代為成熟期,壯年以后為衰退期。  因此,我們在與幼兒相(www.lz13.cn)處時,要特別注意這些個別,以及年齡差異的問題。  有些父母本身偏愛某一種或某幾種顏色,因此,在他們給幼兒添置物品時也常會受本身偏好的影響,這樣子是不太妥當的。因為幼兒是個完全獨立的個體,我們該尊重這個個體自身的權利,應該多給他提供一些色彩,讓他有一次豐富的經驗。  因此,自然界的一切顏色變化在此仍然是最好的導師。我們可以帶兒童觀察天空在暗、陰、雨時不同的顏色,稻子在剛插秧時的嫩綠與快收割時的金黃,海水的深藍與碧綠,蝴蝶的千變萬化的翅膀,熱帶魚的奇妙而絢爛的身體,孩子在其中可以得到的收獲與快樂將是你我都想象不到的。講求色彩絕不是一項奢侈的行為,而是上天賜給我們,要我們享受的豐盛的筵席。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詩集 席慕容的詩歌 席慕容:野生的百合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創業說明會
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默沫手作飲品加盟資訊 台中夏果子派對系鮮果飲品創業招商會2023小吃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馬蔥餅加盟說明會 高雄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s66y9e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